認(rèn)為上輪聯(lián)賽中馬萊萊、晉鵬翔犯規(guī)青島海牛申訴未獲支持
半島晨報(bào)
6日晚間,中國(guó)足協(xié)裁判委員會(huì)評(píng)議組公布了本賽季第二十一期裁判評(píng)議結(jié)果,其中兩個(gè)判例涉及大連英博。不過,青島海牛的申訴未獲評(píng)議組支持。
中超第19輪聯(lián)賽中,英博主場(chǎng)2:0戰(zhàn)勝青島海牛,取得四連勝。拉布亞德為球隊(duì)首開記錄,對(duì)此海牛俱樂部提出申訴,認(rèn)為在此之前馬萊萊通過犯規(guī)獲得控球權(quán),進(jìn)而發(fā)展為進(jìn)球,應(yīng)判此球無效。
通過比賽錄像可以看出,馬萊萊在兩次拼搶中并無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,得球后傳給呂焯毅,由后者完成助攻。評(píng)議組認(rèn)為,馬萊萊在兩次與對(duì)方球員爭(zhēng)搶球過程中均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,之后的進(jìn)球有效。裁判員決定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
海牛還申訴稱,該場(chǎng)比賽進(jìn)行到第69分鐘時(shí),英博球員晉鵬翔在禁區(qū)內(nèi)疑似手球,應(yīng)判點(diǎn)球。對(duì)此評(píng)議組認(rèn)為,海牛球員踢球時(shí),球觸及近距離的晉鵬翔手臂,當(dāng)時(shí)其手臂處于自然位置,屬于意外手球,并不犯規(guī)。
半島晨報(bào)、39度視頻記者隋海濤